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职院旅游与教育系全面推进产教融合
来源: 点击数:3160次 更新时间:2017/5/8 16:57:10

今年以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教育系以《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为指导,以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宗旨,面向各专业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或园校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更加彰显了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  

该系将旅游管理这一省级特色专业与教育部骨干专业作为龙头,组建了一支“注重实践、梯度培养、专兼结合”的省级教学团队,建设了近20种校内仿真或生产性实训室,在20余家用人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实训实习基地,还续建了多个以企业冠名的“订单班”。

该系积极探索工学交替的实践教学模式,除抓好日常实验、实训课以外,于4月份组织2016级八个班学生前往九华山风景区进行了旅行见习,还在市秋浦剧院成功地承办了面对社会有关方面的“池职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

      在5月份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来临之际,该系又组织2015级酒店管理、导游、涉外旅游、学前教育四个专业方向的学生,分别赴高端旅游企业或省、市一类幼儿园开始了历时4周以上的综合实训。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系里在院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事先与13家实训单位充分协商,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并分两次召开了动员大会。目前,各组实训生及带队(挂职)老师均已到岗,深受实训单位的欢迎与好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重申2017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