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领导赴旅游企业和幼儿园看望工学交替学生
来源: 点击数:2776次 更新时间:2017/6/1 14:54:49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专业、涉外旅游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旅游企业或幼儿园综合实训的现状,推进工学交替的教学模式改革,副院长孙垚自5月12日起,率院办、教务处、旅游与教育系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赴其中11家实训单位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一并看望了该系2014级顶岗实习同学。

在旅游类专业学生实训单位——芜湖方特华强文化科技产业、巢湖深业半汤温泉酒店、深业假日度假酒店、九华股份五溪山色大酒店、平天半岛大酒店,孙院长一行受到各家企业领导及基层管理人员的热情接待,他们普遍对15级实训生及14级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综合素质相当满意,迫切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孙院长一行亲临企业相关岗位看望了当班实训的同学,还通过查看员工宿舍、工作餐了解实训生的生活条件,也对实训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

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训单位——池州市直机关幼儿园总园、翠微苑分园、高速地产分园、池州市实验幼儿园总园、和泰分园、贵池区幼儿园总园,孙院长一行逐园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实训流程、工作环境和劳动强度等情况,园方领导对实训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好评。孙院长等校方领导还与实训生谈心交心,勉励他们虚心向园方指导老师请教,继续扎实工作,为旅游与教育系乃至学院争光添彩,也为自己即将面临的毕业顶岗实习及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孙院长一行此次赴旅游企业和幼儿园走访调研,虽然行程匆忙,但内容丰富,深化了校企合作和园校合作,更让旅游与教育系工学交替学生深切感受到来自到母校的牵挂与问候,进一步激发了其圆满完成实训任务的热情与信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旅游与教育类专业实习生备受用人单位青睐 下一篇:关于推进旅游与教育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