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院领导深入旅游与教育系调研指导实训室建设
来源:系办 点击数:2690次 更新时间:2017/9/11 9:11:15

9月8日下午,院长许信旺、副院长孙垚莅临旅游与教育系调研指导工作,实习实训中心、总务处和信息技术系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旅游与教育系分别从各专业学生分布、师资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汇报,提出了新增实训室和师资改进设想。两位院长对系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系实训室建设、师资不足及新生过度转入学前教育专业等问题高度重视,特意前来实地调研寻求解决方案。

院领导听取汇报

 

听取汇报后,许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教学楼、实训室等场所,实地了解了旅游与教育系当下教室和实训楼的具体情况以及尙智楼目前可利用和改造的教室情况,边考察边研究方案,尽最大可能改造挖掘现有教学楼空闲面积,整合资源完善实训室建设。



院领导实地考察

许信旺指出旅游与教育系教学资源和实际教学情况存在不匹配情况,旅游与教育系要拿出实训室建设方案,学校各部门予以配合,总务处负责具体施工,实训中心负责协调和实训设备的招标采购,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创造条件,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旅游与教育系表示将切实落实院长指示,系负责同志和专业教师将尽快围绕学院统筹规划,结合我系现有情况制定实训室建设方案,并会同相关部门将实训室改造好、利用好,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2名教师被学院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党总支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