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我系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049次 更新时间:2020/5/7 11:11:18

56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主持召开教育系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忠诚观,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管志忠、方金生、闫常英、曹宏等四位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的专题学习研讨,是一次思想上的新升华,进一步加深了对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党内重要法规精神的体悟,思想认识受到深刻洗礼,增强了真信笃行、知行合一的政治定力,同时也是一次政治上的新提纯,大家对照反面典型,坚持“三个摆进去”,在作风上坚持“三严三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强调,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有关重要批示的实际行动,是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推手,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因此,首先要进一步增强开展警示教育的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意义和重要性。第二,要进一步增强投身警示教育的坚定性,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对党忠诚,直面问题,自我解剖,认清差距,增强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最后,要进一步增强推进警示教育的实效性。推动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工作实效。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安徽省学校新冠肺炎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手册 下一篇:绽放青春,勇担使命!“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教育系2020年五四青年节线上主题活动开启!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