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教育系邀请校外专业带头人作专题学术报告
来源:系办 点击数:2781次 更新时间:2021/1/12 14:00:27

 19日上午,学前教育校外专业带头人、苏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系主任张晗教授应邀来我系作题为《论文撰写与课题研究》专题报告,教育系全体教师聆听报告,报告会由管志忠教授主持。

 张晗教授围绕报告主题,通过实际案例,结合自己多年的论文撰写和课题申报与研究的经验,生动的讲解了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的方法技巧,剖析了论文撰写与课题申报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难题及解决办法。报告内容丰富精彩,深入浅出,对我系教师教学研究能力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与启示作用。

 下午,在系会议室就学前教育专业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老师们向张晗教授请教有关学前教育发展前景、课程设置、艺体课程与理论课程设置、青年教师个人发展规划等方面的问题,张晗教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科研和教研方面的理解,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方向。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述职会 下一篇:我系成功承办2020年“尚能杯”院级职业技能大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