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教育系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参观池州好人馆,感悟道德力量
来源: 点击数:3289次 更新时间:2021/4/9 9:55:34

为了丰富我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形式,4月8日,教育系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代表参观了位于清溪河畔百荷社居委南侧的池州好人馆。

馆内展陈面积共500平方米,含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六大展厅,以图片、实物、视频、互动等多种形式,形象直观地展现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先进事迹,是我市“凡人善举”的传播平台、身边好人的展示窗口、道德模范的宣传阵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与解说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进入展厅学习参观。这里有火场救人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义救路遇晕倒老人的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徐晓霞、倾心公益十余载的池州市道德模范丁德芬……一幅图片,一组文字,就是一部鲜活的教材。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一定要以好人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教育系团总支在校史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教育系团员青年积极联系主城区路段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