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429次 更新时间:2021/11/3 8:56:16

111日下午,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主持。

会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前个人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九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七章—关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27-30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江泽民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中研讨阶段,系党总支副书记方金生、支部书记陈淳、支部纪检委员储敏及党员教师吴叶君四位同志围绕“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学史崇德就是崇尚道德、推崇德行,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要在学党史、悟思想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从党的历史经验教训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破解前进道路上的难题,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工作中、体现在实际成效上。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我院承办2021“外研社杯”安徽高职高专大学生英语能力挑战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