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5252次 更新时间:2023/7/13 17:39:30

71日上午,我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主持。

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前个人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二章;《中国制度面对面》第六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13-18篇;《中国共产党简史》第5-6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3-4篇;《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第1-2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宗教教职人员管理办法》。

会议集中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关于通报涉党史领域历史虚无主义重要“风险点”(第二批);《中共池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的通知》。

在研讨阶段,江岚、许俊烨两位同志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学史增信,增加的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我们要领悟历史的启迪,创新工作发展的理念和思路,进一步夯实和拓展我系今后发展道路。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近些年我系发生的变化、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为我系发展更上新高提供有力支撑,提升全系师生对学院美好明天的信心和决心。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 下一篇:关于2021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转学院新闻)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