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关于我们  
     
 
主任致辞

点击数:9077    更新时间:2014/5/12 20:32:27    收藏此页

各位同仁、同学、朋友:

   大家好! 不管您是谁,来到教育系,便是一种缘分,便链接了一份情谊,便成了我们的朋友。

各位同仁肩负教育培养后生之重任,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你我当努力用功,不敢懈怠,虽辛酸苦辣,心力疲惫,然集天下少年而教之,不亦乐乎?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各位学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之时,来到我们系,这是你的青春与我们有缘,这是一大群热血青春与一小群儒雅智者之间的约定。我们约定,教学相长,共同打造未来。我记得我的老师曾这样教导我,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无非就是要做三件事——做人、做事、做学问。其中,做人是最基本的。只有做好了“人”,才能更好的做“事”、做“学问”。我们要做怎样的人?我觉得最基本的要求有两点:一是做一个“好人”,二是做一个对自己、他人和社会“有用的人”。我们希望每一朵青春之花都不负时令,花开灿烂,硕果累累;我们相信每一只离巢的雏鸟都能搏击长空,鹏程万里!

各位来访朋友,您来啦,请喝茶!不管你我是否认识,我们已被注定为朋友。朋友一声你会懂,一句话,一杯酒,一辈子,至永远。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