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图片中心校友之星  
 
 
2013届优秀毕业生刘焱
来源:原创 点击数:8594次 更新时间:2014/9/8 15:55:02
详细介绍:

    刘焱,男,池职院旅游系2013届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安徽青年报大学生记者站站长、校广播站站长、校记者团团长、校艺术团理事长、系学生会副主席、班长等职务,被评为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

    20126月,他经旅游系推荐赴舟山市高佳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参加顶岗实习,历任分公司餐厅领班、主管、大堂经理等;20132月调任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同年5月在该公司获得“金钥匙国际酒店餐饮联盟协会五星金钻勋章”。

    20142月至20144月,他在上海海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一职。

    20144月至今,他在郑州华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销售部经理。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0届优秀毕业生张小松 下一篇:2010届优秀毕业生周俊伟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