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旅游与教育系关于评选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兵的通知
来源:系办 点击数:3858次 更新时间:2016/6/9 19:55:44
 

2016届各班级:

    为推进我系毕业生顶岗实习及就业工作,经系行政研究决定,开展评选表彰2016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兵的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导游班、酒店管理班各4名,商务英语班2名,旅英涉外班1名,共计11名。

  二、评选条件

  1、自觉遵守纪律。在顶岗实习过程中,能按照院、系统一部署,按时参与顶岗实习;自觉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和院、系顶岗实习管理制度,未发生安全事故和其他违纪违规现象;与辅导员和班级学生保持紧密联系,支持辅导员和班级工作。

  2、完成任务出色。顶岗实习期间,能根据系顶岗实习工作计划的要求,踏踏实实地开展工作;能根据专业或行业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受到实习单位领导和广大员工的赞扬;能及时向系里提供有价值的实习反馈信息和意见;毕业设计态度积极,成果提交及时且质量水平较高。未能坚持在原工作单位完成实习任务者,原则上不予考虑。

  三、注意事项

  1、各班级应由辅导员牵头成立评选小组,根据毕业生顶岗实习实际表现,对照评选条件,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评选工作。

  2、各班须于627日以前将被推荐人的推荐审批表报给曹宏老师。拟经系行政对其审核批准后,在2016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上表彰顶岗实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应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兵推荐审批表(可从本系网站下载)

                 

201669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院党委副书记戴申付莅临旅游与教育系讲党课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关于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