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池职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5374次 更新时间:2017/4/21 20:40:45

各相关班级、指导老师:

为充分体现学前教育专业的教学水平和师生的精神风貌,促进2015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顺利顶岗实习及就业,经322日系行政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举办“池职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2017427日(周四)晚7:00

二、演出地点:池州市秋浦影剧院或其他场所

三、承办单位:学前教育教研室、系团总支及学生会

四、艺术指导:王云、胡晓勤、孔明霞、姚玉屏、汪咏红

五、舞台指挥:曹宏

六、基本要求

1、请15级学前教育专业辅导员做好本班级的宣传动员工作,教育学生高度重视此次演出,以其为契机强化专业技能演练,坚决听从艺术指导老师的调度及节目排练要求。

2、请艺术指导老师精心策划所选送的节目,力求整场演出全面反映学生“唱”“跳”“弹”“画”“讲”等专业技能水平;要加强对学生节目排练的辅导,提醒排练中的个人安全注意事项。

3、15级学前教育各班学生干部尤其文娱委员、班长须在该项活动中发挥应有的作用,主动做好节目排练的联络与组织管理工作。

4、系学生委员会须积极协助15级学前教育专业的节目排练,认真布置并落实演出的安全保卫工作。

5、拟邀请教育局领导、相关幼儿园领导、学院领导以及本系全体师生届时莅临观看演出。

 

旅游与教育系

2017年323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池职院首届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掠影 下一篇:读书行路 知行合一——旅游与教育系精心组织2016级旅行见习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