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科研  
 
外语教研室教师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取经
来源: 点击数:5728次 更新时间:2017/5/18 10:29:21

为借鉴外地高职院校先进的教育教学工作经验,深化我院高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加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旅游与教育系外语教研室选派9名教师在系副主任田再法的带领下,于511-12日前往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外语系考察学习,受到了该院党委书记章顺来、人文外语系副主任刘知国及系属教研室同志的热情接待。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外语系注重师资队伍建设,经常选派教师到国内外进修学习,教师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齐全、实训设备先进,办学水平较高,其中商务英语专业为省级特色专业;重视学生技能的培养,教学成果突出,该系学生在省级以上各项英语技能大赛中屡获佳绩。

在考察座谈中,双方进行了真挚的、热情的交流。首先,刘知国副主任对我方此次考察学习表示欢迎,并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及人文外语系做了详细的介绍。田再法副主任也就我院、本系及外语教研室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强调此次考察学习的目的及期望。随后,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陈淳老师就公共英语使用的教材、分层教学、双师型教师培训等事项向对方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龙志勇老师做了详细的咨询;钱丽老师在会上谈到自己在商务英语口语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并得到对方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徐常勇老师的详细解答;闫常英、聂雯、叶春玲等老师分别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商务英语专业的专业建设等事宜与对方进行了广泛的、深入的探讨。

座谈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刘知国副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语音室等专业实训室,还观摩了相关课程的教学活动。

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我院外语教研室老师们的视野,收获颇丰,她们也期待今后能进一步开展交流学习,共同提高。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与教育系组织“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学习讨论 下一篇:热烈庆贺池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汇报演出圆满成功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