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旅游与教育系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来源:系办 点击数:2903次 更新时间:2017/7/14 12:10:22

为做好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旅游与教育系根据池职院[2017]43号文件及学工部《毕业生离校工作要点》的精神,采取多项措施,积极营造“安全离校、文明离校、温馨离校”的系部氛围,确保约200名应届毕业生平安、顺利、愉快地离开母校,奔赴新的人生征程。

  75日下午,该系专门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小组会议,解读《旅游与教育系关于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总体布置,明确各位领导小组人员的工作职责。系领导唐建军主任、田再法副主任要求与会人员尤其辅导员认真细致地做好毕业生毕业离校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心设计毕业生离校的各个环节,竭力营造毕业生离校的温馨和谐氛围,保证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7月6日下午,该系2017届各班级在落实毕业设计、补考等工作的基础上,按照系里统一要求召开了以安全文明离校和感恩教育为主题的班会,阐明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对毕业生中顶岗实习标兵进行表彰,还倡导毕业生在依依惜别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再添光彩,展示文明、守纪、进取、爱校的良好形象。系领导深入班会现场,了解毕业生离校教育和返校情况,并看望慰问毕业生,勉励毕业生们秉承“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系训,始终心怀理想,保持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在社会的广阔天地里建功立业。

7月7日至10日,我院2017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为了让毕业生尽快熟悉离校办理流程,少走弯路,节约时间,该系尽可能地减少、简化办理手续的程序,安排工作人员集中在尚智楼四楼办公,对毕业生要办的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全体工作人员热情、细致、耐心、周到,不辞劳苦,始终如一,办理现场秩序井然、安全高效。各项亲情服务举措感动了广大毕业生,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系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已顺利完成,毕业证书发放规范而准确无误,毕业生档案、党团员组织关系也均按时按质转递相关单位或移交院档案室。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党总支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关于表彰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兵的决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