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与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点击数:2877次 更新时间:2018/3/22 14:32:57

    3月19日晚,旅游与教育系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厉害了,我的国》从港珠澳大桥的合拢开始,展现了我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港珠澳大桥顺利合拢、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c919大飞机以及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

    在高科技腾飞的同时,生态文明建设同步推进,建成了世界第一大人工林,森林覆盖率持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实现了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在医疗保障方面,实现了医疗保障全覆盖,签约家庭医生、异地报销。军事实力、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在2013年也门动乱中,成功撤侨。全方位外交布局深入展开,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我们正在运用自己的力量改变自然、改变世界,实现一项又一项民生项目,南水北调、西气东输。

     影片从宏观到微观,在展现成就的同时,也讲述了在可喜成绩背后的故事。在精准扶贫过程中,西藏扶贫干部在精准帮扶工作中耐心细致的做贫困户的思想工作,说服贫困户顺利实施异地搬迁。在众多的高科技成果背后,老一代和年轻新生力量的科学家们埋头苦干,孜孜不倦为之奋斗。

      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的壮美河山、卓越成就带来的震撼铺面而来,我的心中不仅为有这样的一个中国而自豪,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骄傲。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这一切只有共产党人能够做到。无国则无以为家,国强则家兴,只有国家强大了,我们才能更幸福,大家很有幸生活在了一个新的时代。今天,我们应自觉的把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和国家梦想紧紧相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全系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