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旅游与教育系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点击数:3204次 更新时间:2019/4/4 9:18:46

42日,旅游与教育系党总支召开“讲政治、强作风、抓整改、促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到会监督指导并讲话,院宣传部负责同志、旅游与教育系党总支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讲政治、强作风、抓整改、促提升”为主题,进一步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提升现代化“三优池州”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水平。



 会上,管志忠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敢于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管志忠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积极回应表态。

 黄晓林在点评中指出,旅游与教育系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大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重点突出、内容具体、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随后就进一步加强旅游与教育系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谈心谈话制度,提炼合理化意见,不断夯实党的建设工作。二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美德教化促进学生德行养成,着力培养有理想追求、有担当作为、有品质修养的“红专并进”的大学生。三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突出宣传教育,落实源头防范治理,坚决防止学生被黑恶势力拉拢、腐蚀,防止黑恶势力危害校园和学生。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院举办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 下一篇:旅游与教育系开展大学生英语竞赛赛前辅导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