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副院长黄晓林参加指导教育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5104次 更新时间:2020/6/17 17:23:10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16日,教育系党总支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晓林率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会指导,系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管志忠主持。

会上,管志忠代表系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聚焦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的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聚焦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四联四增”“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检视的问题,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方面的实际,全面对照、认真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思想、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剖析问题根源,围绕我系党建和事业发展重点工作,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管志忠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系党总支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扣会议主题,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互相帮助的态度,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黄晓林对教育系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重点突出、程序规范、严肃认真,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民主生活会目标。

黄晓林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使命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二要抓好整改落实,上下联动,立行立改;三要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推动系部党建工作标准化;四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关心关爱建档立卡贫困生,建立贫困生动态管理机制;五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对本系教师和学生的引导和管理;六要在抓落实抓整改的同时,继续统筹学生就业工作。

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系党总支成员之间增进了理解、认清了不足、加强了团结、形成了合力。下一步系党总支班子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问题导向,鼓足工作干劲,勇于担当作为,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我系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教师在院级2020年“尚能杯”教学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篇:教育系举行2020年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