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系办 点击数:2710次 更新时间:2020/10/29 19:18:13

为推动我系各项工作有序展开,1026日,我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系党政班子成员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管志忠主持。

会议肯定了我系的新生开学准备工作,并对大家持有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辛勤付出予以赞扬和感谢。会议对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期中教学科研检查及学生管理工作做了统一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期中教学工作重点是保证运行,全体教师要与时俱进,做好备课、知识更新储备。对于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一是继续坚持内涵发展优先,以生为本,做好教学工作,教师与学生的素质是内涵发展的着力点,要努力提高教师与学生的素质;二是开拓创新,力求突破,做到高起点、强措施,加大力度培养优质师范生。

本次会议,为我系学期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做出了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了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著名学者鲍鹏山教授应邀作“孔子的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篇:教育系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尚智修身我先行”文明劝导活动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