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园校合作交流研讨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3043次 更新时间:2020/11/26 8:24:40

为适应当前国家学前教育大发展、深化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新形势的需要,落实院级学前教育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和“双高”建设项目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园校合作,20201121日,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园校合作交流研讨会。行业内专家、教育系领导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方金生主持。


上午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池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王雪梅、东至县香隅中心幼儿园园长盛丽萍分别作“做一个合格的幼儿园教师”、“我们的成长与你分享”的主题报告,报告会从实践的角度,以大量真实的教育案例、切实有效的方法让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行业工作要求,要做到“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


下午会议在系会议室举行,幼教专家们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核心课程标准制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此次研讨会的为我系学前教育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也为学前教育的人才培育模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技能提升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方案,促进我系学前教育专业的良性发展和高素质专业人才的培育。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举行2020年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教育系团总支召开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工作会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