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教学科研  
 
我系举行科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4342次 更新时间:2023/3/8 16:41:38

202334日下午,我系召开科学研究项目开题论证会。论证会专家组由教育系教授管志忠、旅游系副教授颜红、经济与管理系教授周红、电子信息与传媒系教授邹汪平、旅游系副教授钱伟组成,管志忠任组长。会议由系副主任方金生主持,教务处吴萍萍副教授、开题论证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上,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在致词中指出,开题论证是通过专家对项目进行全面、系统的研讨与审议,为研究方案提出调整与修改的意见,以进一步完善研究计划、整合研究资源、提高研究合力。


论证会采取由项目组逐一汇报、专家逐一点评的方式进行。王文彦、李芳和唐琦等3位项目主持人从项目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创新点和具体的研究计划、预期成果等方面向专家做了详细地陈述。在听取了项目汇报后,与会专家从多个角度,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方金生代表项目组对专家的意见进行总结,表示将根据专家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研究方案,以期高质量地完成项目研究任务。

最后,教务处吴萍萍副教授对本次开题论证会做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通过专家们的指导,促使项目研究目标及内容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帮助项目组进一步打开了研究思路,为今后的深入研究奠定了基础,明晰了方向,同时希望项目组能在原来的基础上,加强项目的内涵发展,攻坚克难,做出卓有成效的研究成果。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教授为20级五年制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篇:教育系2022级转专业结果公示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