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系办 点击数:1723次 更新时间:2023/8/16 10:11:49

814日,我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管志忠主持,系班子成员、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和学院相关通知精神,在前期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部署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和就业推进工作。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会议对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及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针对有问题的数据要全面逐一核实,尽快查清问题并及时纠正数据,并在就业系统中进行数据更新。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尤其是未就业困难群体毕业生,要继续按照“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开展重点帮扶,确保有就业意愿的困难毕业生百分百就业。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毕业班辅导员要厘清工作思路,强化思想认识,用系统思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路径设计,加强工作统筹,扎实开展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围绕就业工作目标落实责任;要严格落实就业监测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对指导帮扶不到位、数据更新不及时、核查发现明显问题等都要严肃问责。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系召开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