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系部动态  
 
系党总支书记管志忠教授为22级学生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来源:系办 点击数:2109次 更新时间:2023/9/22 9:04:23


根据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工作安排,921日,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管志忠教授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为大学生作题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22级小学教育专业6个班学生聆听报告。

报告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断,阐释了新时代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大战略意义,明确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出发点。同时,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要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并把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作为“十大战略”的第一战略和逻辑起点。

报告以具体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教育、科技和人才概念的内涵和外延,分析了教育、科技、人才对现代化建设的支撑作用,跟随着管志忠的讲授,同学们被课程内容深深吸引,为国家科技发展取得的成就而深感自豪,更坚定了勤奋学习、奋斗强国的理想信念。

  管志忠勉励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水平、强化道德素养、践行生态文明,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教育系学生参演“绿色中国行”主题活动 下一篇:教育系举办“推广普通话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