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党团建设  
 
院领导赴贵池区向阳幼儿园参加党建结对联建活动
来源:系办 点击数:2529次 更新时间:2023/11/1 15:37:12

10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余常庚一行4人赴贵池区向阳幼儿园,参加教育系第二党支部与贵池区向阳幼儿园党支部共同开展的党建结对联建活动。

余常庚一行参观了向阳幼儿园党员活动室、党建宣传栏,了解了该园“童心向党 花开向阳”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双方分别围绕各自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结对联建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签订了党建结对联建协议。余常庚和向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胡金枝共同为党建结对联建基地揭牌。

余常庚强调,党建联建工作要以促进双方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双方发挥自身的业务专长,互帮互助、互促互学,探索开展幼儿教育前沿理论研究与实践,不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真正发挥党建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双方表示,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建立起幼教人才合作共育的有效平台,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一体推进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把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共同提升的发展优势,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目标衔接、同向发力。持续推进双方人才培养与需求的有效对接,形成校企融合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良好态势,为幼教事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教育系大学生职业设计规划大赛(成长赛道) 下一篇:我系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网友点评
没有点评
参与点评

 用户名:验证码: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谩骂攻击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