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返回主站网站首页系部动态系部概况岗位职责党团建设图视信息招聘信息教学成果资源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信息中心  
 
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
来源: 点击数:4689次 更新时间:2021/9/17 14:23:30

为促进我学生会干部凝聚力,加强新学期学生干部管理,提升学生会组织在青年学生中的引导作用95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王文彦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以做好新学期工作为主题。学生会全体成员群策群议,就重点工作规划展开了烈讨论,为各项重点任务做足准备。

王文彦老师简要总结了学生会上学期工作,并部署安排本学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流程都要制度化、规范化,必须严格按照学生会改革之后的新政策展开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学校其它学生组织,凝心聚力,引领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围绕学生会新学期重点工作,王文彦老师对学生会各部门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遵守工作章程,做好工作计划,活动进行时要建立行程反馈机制;二是提高工作特色,平衡好学业与工作的关系,逐渐形成创新高效的工作方式;三是加强学风建设,使校学生会能够发展成为一支有组织、有纪律、高素质的学生队伍。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系教师杨娟艳在全市教体系统“学党史、铸师魂、育新人”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篇:我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网友点评
  友情链接
安徽教育人事网池州先锋网池州市人事考试网池州人才网工资查询系统池州人网安徽教育网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安徽高教网池州政府网
精品课程 | 本系联系方式 | 主任致辞 | 教学名师 | 网站管理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技术支持  邮件:xll38@sina.com 电话:0566-2092457  地址:池州市建设西路389号